cdyl

野草闲花逢春生


“杰伊……”“我在。但是尼克,你看起来糟糕透了,听着,你需要休息。”我就站在他身旁,但他湛蓝的眸子里只有那具沉睡的躯壳。同时他眼里那些若隐若现的不知名的光,让我产生了他会这样专注地注视到海枯石烂的错觉。

哦我以前可从未注意到他的眸子这样像汪洋,像天空,像星河。

“杰伊,晚安……”

“这可太好了,尼克,晚安。”

我以为他要回到他隔壁的小房子休息去了,他却是向楼上走去,然后直接蜷缩着躺在了旋梯上。

“god—不—尼克别躺这!回你的小房子好吗?或者你不介意的话到我房间的床上,或者其它任何客房的床上躺着好吗?尼克!old sport!”老天,我要急得只会在飘着转圈圈了。“尼克,听话好吗?尼克……”

该死,我总是这么无力。god,如果可以重来我可绝对不会去管什么黛西了。我本该和你这个真正的old sport同享余生的,一起开飞机、兜风、游泳、参加舞会、吃喝玩乐、谈天说地,也许还可以一起时不时旅行。你说我是最好的,可很显然你才是。我只是个被蒙蔽的蠢蛋痴汉,不懂珍惜的笨瓜。

我颓废地坐在了他的身边,并且不愿意放弃低头哀求。“尼克,去床上睡好吗?”

好吧,这完全没用。

长久的沉默。

“好吧,尼克,好梦。”我低头,明知无法触及,我还是决定在他的额头落下我虔诚的祝福。

冰凉的,柔软的,触感像是唇瓣。尼克睁开了他湛蓝的眼眸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